专题首页 | 通知公告 | 会议动态 | 党代会知识 | 大会简报 | 历届党代会 
 
 
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会议动态>>正文

化工学院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
2013-11-21 16:28 文/化工学院 

化学与化工学院近期召开院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对党委书记潘中伟在陕西科技大学第一次党代会上的报告进行了集中学习,并结合学校2010年度工作会议精神,认真研究了学院2010年度工作,以党代会精神指导2010年工作。

3月10日,化工学院在2010年度工作部署会议上,提出学院将紧紧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以陕西科技大学第一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导,扎实推进“质量、人才、效益”三大工程,深化改革,谋求发展,在做好日常工作的同时重点做好以下几方面工作:一是积极推进质量工程,切实提高教学质量;二是认真实施“人才工程”;三是切实抓好“效益工程”;四是完善管理制度、深化体制改革;五是加强学科建设,提高科研水平;六是加强党的建设,切实做好安全稳定工作。学院还与2010年度学院重点工作项目负责人签订了任务书。

3月17日,化工学院又召开了党总支扩大会议,对全体党员职工学习党代会精神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

关闭窗口




 
陕西科技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