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通知公告 | 会议动态 | 党代会知识 | 大会简报 | 历届党代会 
 
 
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会议动态>>正文

设艺学院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党代会报告
2013-11-21 16:27 文、图/设艺学院 刘政 

3月10日上午,设计与艺术学院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组织学习潘中伟同志在中国共产党陕西科技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与会人员有学院班子成员、工会分会主席、各党支部书记及教研室主任。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翟志忠主持。

会上,翟志忠组织大家学习了报告,对报告中“今后的主要工作和任务”进行了详细学习和解读,并指出党代会报告是学校今后五至十年发展的纲领性文件,对于学院今后的工作具有非常重要的指导意义,所有教工都要认真学习。会议还结合党代会报告精神对设艺学院2010年的工作计划进行了讨论和修订,会后针对下一步深入学习党代会报告进行了具体的安排部署。

关闭窗口




 
陕西科技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