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通知公告 | 会议动态 | 党代会知识 | 大会简报 | 历届党代会 
 
 
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会议动态>>正文

陕西科技大学第一次党代会第十八代表组讨论会议召开
2013-11-21 16:22 文/党代会第十八代表组 图/党代会工作领导小组 宣传组 

12月26日下午,按照陕西科技大学第一次党代会议程安排,党代会第十八代表组全体代表以及陕西科技大学校长助理、镐京学院院长杨建桥在逸夫楼412会议室召开会议,畅谈学习“两委会”工作报告的深刻体会,预选“两委会”委员。会议由第十八小组组长俞从正同志主持。

俞从正同志高兴地说:“潘书记的报告语言精炼、主题鲜明,指导思想清晰,发展思路明确,五年发展规划具体,长期目标鼓舞人心。”近年来我校取得的一系列丰硕成绩说明,团结协作是我校夺取胜利的关键。党委班子以大局为重,拧成一股绳,增强了凝聚力、战斗力、领导力,为创建和谐校园做了很好的表率,是陕西科技大学取得各项成绩的重要保证,也是陕西科技大学今后持续发展的不竭动力和源泉。

杨建桥同志代表民盟对陕西科技大学第一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说:潘书记的报告对上届党委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对未来的发展也指明了方向。报告精炼、内容简洁,总结到位,充分体现了党委要以人才培养为中心、学科建设为龙头、管理改革为手段、党建创新为保证,进一步增强学校的综合实力和核心竞争力,全力打造高水平、有特色的教学研究型大学的决心和信心。

代表们一致认为,报告对镐京学院在新形势下如何理清思路,创造性、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也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代表们还结合镐京学院的发展实际,就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强化教育教学质量、加快实施走出去战略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讨论后进行了会议第二阶段,与会代表按有关程序圆满完成了“两委会”委员的预选工作。

关闭窗口




 
陕西科技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