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通知公告 | 会议动态 | 党代会知识 | 大会简报 | 历届党代会 
 
 
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会议动态>>正文

陕西科技大学第一次党代会第十七代表组讨论会议召开
2013-11-21 16:21  

12月26日下午2点30分,陕西科技大学第一次党代会第十七代表小组(附中党总支)讨论会在逸夫楼六层会议室准时开始。组长王雯同志传达主席团第二次会议的精神和内容;龚世平同志和孟秀丽同志组织与会代表分别学习了中共陕西科技大学纪律委员会工作报告《扎实推进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为学校事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有力保证》和《关于党费收缴使用管理情况的报告》。接着,各位代表围绕两委会报告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代表们一致认为,13年来,特别是从2002年以来,上届党委班子实事求是,开拓创新,历经重重困难,解决了事关陕科大发展的一件又一件大事、难事。作为基层党组织,我们很庆幸能在这样的党委班子领导下工作。我校的奋斗目标既宏伟,又实事求是,相信这个目标在下一届党委班子领导下,一定会实现。报告中,有两处谈到了附中,一是对附中工作的充分肯定,二是对附中未来的发展表示支持,对此,代表们感到欢欣鼓舞,相信附中全体老师在听到这个消息后也会深受鼓舞。附中所有教师将会以此为东风,把附中的教育教学工作做得更好,同时也希望新一届党委在支持附中发展的同时给予附中以更多具体的支持政策。

代表们还对纪委工作报告进行了认真讨论。

最后,代表们再次学习《中国共产党陕西科技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并严格按程序进行了两委会委员的预选举,圆满完成了本次任务。

关闭窗口




 
陕西科技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