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通知公告 | 会议动态 | 党代会知识 | 大会简报 | 历届党代会 
 
 
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会议动态>>正文

陕西科技大学第一次党代会第十六代表组讨论会议召开
2013-11-21 16:20  

12月26日下午2点30分,陕西科技大学第一届党代会第十六代表组在逸夫楼四楼会议室就学校党委及纪委工作报告进行了讨论。与会正式代表10人及1名列席代表参加了本次讨论。

与会离退休代表们不顾年事已高,克服身体有病、行动不便等诸多困难,坚持参加大会和讨论,发言积极,讨论热烈,气氛融洽,态度真诚。代表们认为党委工作报告对上届党委工作的总结与回顾实事求是,简明扼要,既高度概要总结了学校取得的成绩,又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指明了新一届党委今后奋斗的目标和方向。代表们一致认为党委工作报告是充分肯定成绩、认真总结过去、科学规划未来、明确奋斗目标的好报告,必将指引全校广大教职员工在取得现有业绩的基础上,再创学校辉煌。在讨论纪委工作报告的过程中,代表们同样高度评价学校上届纪委在校党委和上级纪委的领导下,模范执行党的纪检工作方针政策,加强对广大干部和教职员工的法制教育,加大预防职务犯罪力度,致力于反腐倡廉教育,有力地促进了我校的廉政建设,为学校的发展和建设起到了决定性的保驾护航作用。代表们认为,纪委对今后的设想符合学校实际,具体措施可行,相信今后在新一届纪委的努力下,学校必将形成惩防并举的纪委工作新格局,确保学校改革发展顺利实施。

讨论历时两个多小时,老同志们仍意犹未尽。经过认真讨论,代表们完全赞同两委工作报告,表示今后一定要把会议精神通过各种方式在老同志中传达宣传,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步伐,为学校新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窗口




 
陕西科技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