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通知公告 | 会议动态 | 党代会知识 | 大会简报 | 历届党代会 
 
 
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会议动态>>正文

陕西科技大学第一次党代会第十五代表组讨论会议召开
2013-11-21 16:20 文/党代会第十五代表组 图/党代会工作领导小组 宣传组 

按照陕西科技大学第一次党代会议程,第十五代表组于12月26日下午2点30分在逸夫楼916室召开讨论会。会议由组长王宏主持,代表组5名代表及1名列席代表参加了讨论会。

讨论会第一阶段分别对上届校党委报告和纪委报告进行讨论,各代表逐一都作了发言,讨论十分热烈。代表们一致认为,报告内容详实,对上届两委会工作总结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代表们对上届党代会以来尤其是2002年以来,学校更名、申博一次成功、新校区建设和主体顺利东移、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取得优秀等斐然成绩等给与充分肯定。成绩的取得是校党委正确决策、全校教职工齐心协力共同努力的结果。报告中对今后学校的发展规划非常宏伟,奋斗目标非常明确,发展思路清晰。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在科学决策的基础上一定要保持政策的一致性和连续性,实现我校的可持续发展。代表们还认为,在学校效益工程实施中,咸阳校区承担着重要责任,一定要努力作出贡献。并希望学校能对咸阳校区和西安校区周边的开发利用有一个总体发展规划,避免工作的盲目性和反复。

会议第二阶段严格按照选举程序对两委会候选代表进行了预选。

关闭窗口




 
陕西科技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