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通知公告 | 会议动态 | 党代会知识 | 大会简报 | 历届党代会 
 
 
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会议动态>>正文

陕西科技大学第一次党代会第十四代表组讨论会议召开
2013-11-21 16:19  

12月26日下午,陕西科技大学第一次党代会第十四代表组七名代表和一名列席代表,在后勤集团会议室对党委工作报告和纪委工作报告进行了认真而热烈的讨论。代表们一致认为:本次党代会是在学校发展进入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潘中伟同志所作的工作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求真务实,勇于创新,鼓舞人心,充分体现了学校党委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以及与时俱进的精神风貌。报告既全面系统地总结了西北轻院第六次党代会尤其是陕西科技大学更名以来的成绩,又指出了不足,同时还提出了学校今后五年发展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报告对学校当前的形势分析客观全面,指导思想和确定的奋斗目标符合学校当前的实际,工作任务重点突出。纪委工作报告对纪委工作的总结客观而全面,对学校今后反腐倡廉工作的建议明确而细致,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后勤集团出席党代会的代表们对学校取得的成绩感到自豪和骄傲,对学校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代表们纷纷表示,作为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的代表,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带头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代会精神,努力把党代会精神与后勤工作实际相结合,继续推进后勤改革,强化保障功能,提高服务质量,为实现党代会提出的奋斗目标作出应有的贡献。

代表们还就增加反映学校综合实力排名的横向指标,重视实验教师队伍和一些特殊领域的人才引进、培养,重视实训基地建设、建立相应的实训管理机构,提高教职工(特别是弱势群体)的收入,解决好青年教工子女入托、上学问题,重视解决好学校周边环境及安全及公共医疗卫生工作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关闭窗口




 
陕西科技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