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通知公告 | 会议动态 | 党代会知识 | 大会简报 | 历届党代会 
 
 
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会议动态>>正文

陕西科技大学第一次党代会第十二代表组讨论会议召开
2013-11-21 16:17  

陕西科技大学第一次党代会第十二代表组会议于12月26日下午在职继学院会议室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10名正式代表和3名列席代表。会议由代表组组长、职继学院党总支书记许江宏主持。

会议主要对“两委会”工作报告进行了认真热烈的讨论。代表们一致认为,本次党代会是在学校实现了一个个发展目标的基础上,在学校发展进入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会。整个会议准备充分,组织有序,议程规范。代表们还认为,党代会是学校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而“两委会”报告则是党代会的核心和灵魂。报告从确立会议召开开始起草到成型完稿历时一年多,经历了反复酝酿磋商;两个报告的形成,是集体智慧的结晶。特别是潘中伟同志的报告,语言精练,内容详实,分析准确,思想深刻,不仅是对过去工作的回顾和总结,也是一次全面而翔实的校情校况教育,更是为今后五年我校的发展制定了科学的规划和宏伟的蓝图。报告使全体代表看到了校党委以人为本、依法治校,创建高水平、有特色教学研究型大学的决心和魄力,报告中学科建设的各指标科学合理,定位准确,措施得力,贴近学校实际。大家最后形成了共识:要实现真正意义上的“三大工程”,以人为本、人尽其才是基础,科学管理、依法治校是关键,扩充实力、实现和谐是根本。

会议广开言路,代表们结合实际,还就太华路校区开发利用、职继学院的中长期发展、学校社会声誉等软性指标制定实施方案等方面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

关闭窗口




 
陕西科技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