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通知公告 | 会议动态 | 党代会知识 | 大会简报 | 历届党代会 
 
 
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会议动态>>正文

陕西科技大学第一次党代会第十一代表组讨论会议召开
2013-11-21 16:16  

陕西科技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第十一代表组于12月26日下午14点30分,在逸夫楼807会议室召开会议,会议由组长王淑霞主持。

副校长马建中与党员代表、列席代表一起,对党委工作报告、纪委工作报告和党费收缴使用管理情况的报告进行了认真、热烈的讨论,一致认为两委会的报告对我校自西北轻工业学院第六次党代会以来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和积累的经验体会,总结全面,分析深刻;对我校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目标和任务的提法务实、可行。各位代表还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对两委会工作报告中的质量工程、思想政治工作、就业质量、实践培养、学科建设和警示教育等内容提出了共计12条意见和建议。

关闭窗口




 
陕西科技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