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通知公告 | 会议动态 | 党代会知识 | 大会简报 | 历届党代会 
 
 
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会议动态>>正文

陕西科技大学第一次党代会第九代表组讨论会议召开
2013-11-21 16:13  

陕西科技大学第一次党代会第九代表组12月26日下午在设计与艺术学院会议室召开会议,就潘中伟同志在党代会上的报告以及纪委工作报告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与会代表普遍认为,潘中伟同志的报告是一个有高度、有深度的纲领性报告,对陕西科技大学今后几年的工作与发展有着指导性的意义。报告对上届工作分析总结的非常到位,并对今后五年甚至十年的工作和发展进行了战略性、方向性的规划。不仅让大家看到了近年来学校鼓舞人心的巨大变化,又让大家看到了学校的美好明天。听了报告之后,与会代表都决心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学校的宏伟建设中去。

学习了纪委工作报告后,与会代表都表示,近几年纪委工作非常扎实、细致,为维护学校稳定、促进学校改革发展和落实校党委重大决策,提供了重要保障,工作是非常令人满意的。

代表们还纷纷就设艺学院的学生工作、辅导员队伍的建设、今后工作重点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会议最后,代表们一致认为,陕西科技大学第一次党代会是一次令人振奋的大会,是一次承前启后的大会,是一次成功的大会。我们要在新一届校党委的带领下不断进取,开拓创新,为把我校建设成为高水平、有特色的教学研究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关闭窗口




 
陕西科技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