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通知公告 | 会议动态 | 党代会知识 | 大会简报 | 历届党代会 
 
 
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会议动态>>正文

陕西科技大学第一次党代会第八代表组讨论会议召开
2013-11-21 16:12  

12月26日下午2点30分,陕西科技大学第一次党代会第八代表组在化学与化工学院会议室召开讨论会,9名党代表和1名列席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第八代表组组长、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贺涛同志主持。

会议对“两委会”工作报告进行了认真热烈的讨论,各位代表踊跃发言,对在校党委领导下我校过去取得的成绩予以了充分的肯定,一致认为校党委的报告是鼓舞人心的,对过去的总结是事实求是的,对未来的发展规划十分振奋人心。报告从学科建设和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明确的发展目标,同时也为学校和学院未来的发展指明了方向。代表们还就加大资金投入、合理优化专业设置、提高教师水平等方面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更加坚定了实现把我校建设成为高水平、有特色的教学研究型大学的奋斗目标的信心。

会议的第二个阶段按照《中国共产党陕西科技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进行了“两委会”委员的预选。

关闭窗口




 
陕西科技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