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通知公告 | 会议动态 | 党代会知识 | 大会简报 | 历届党代会 
 
 
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会议动态>>正文

陕西科技大学第一次党代会第七代表组讨论会议召开
2013-11-21 16:12  

12月26日14点30分,按照陕西科技大学第一次党代会议程安排,第七代表组在管理学院会议室召开了会议,讨论两委会工作报告。会议由组长颜毓洁主持,代表13人、列席代表2人全部出席。

围绕潘中伟同志在大会所作《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为建设高水平、有特色的教学研究型大学而奋斗》的党委工作报告以及《扎实推进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为学校事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有力保证》的纪委工作报告,代表们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潘中伟同志的工作报告站在历史的高度,实事求是地回顾了我校自1996年以来的工作情况,既全面准确地总结了我校发展的辉煌成就,又清醒地指出了我校发展中的不足和当前所面临的困难,在总结过去、应对新形势的基础上,高屋建瓴、有阶段性地提出了我校今后的工作指导思想和工作任务。整个报告令人激动、催人奋进,既符合学校当前实际情况,又具有科学的前瞻性和指导性,必将推动我校可持续发展的进程。

在讨论中,代表们还将报告内容与管理学院、思政部的实际情况相结合展开了交流。大家认为,本次报告中的一大亮点,是体现了对人文社科的重视。报告多次出现“要大力推进人文社科的繁荣与发展”、“积极支持人文社科研究关乎国计民生的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等提法,表现出学校党委对建设多科性大学、增强我校人文氛围的关注力度,这必将给管理学院、思政部的发展带来更大的契机和平台。管理学院、思政部要抓住发展机遇,努力开创工作的新局面。列席代表还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指出我校在充分发挥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民主管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体现出了党委对统战工作的一贯重视。

同时,代表们还对增强学校核心竞争力、加快引进人才和培养青年教师的力度、学科建设分类管理、学生党员建设等方面提出了许多中肯的建议和看法。

最后,李树晖同志在总结发言中强调,各级党总支要认真贯彻落实党委的工作思路和发展目标,以实际行动迎接新的发展机遇。

会议第二阶段,与会13名党员代表采取差额选举的办法对“两委会”委员进行了预选。

关闭窗口




 
陕西科技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