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通知公告 | 会议动态 | 党代会知识 | 大会简报 | 历届党代会 
 
 
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会议动态>>正文

陕西科技大学第一次党代会第六代表组讨论会议召开
2013-11-21 16:11  

根据中国共产党陕西科技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议程,12月26日下午2点30分,陕西科技大学第一次党代会第六代表组在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会议室召开会议,全体代表及列席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第六代表组组长、电信学院党总支书记刘运同志主持。本次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全体代表讨论“两委会”工作报告,第二阶段分组预选“两委会”委员。

在第一阶段中,代表们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就“两委会”报告进行了热烈而深入的讨论。与会代表一致认为,大会报告求真务实、开拓创新、振奋人心,对学校过去工作的总结是客观的、具体的,对今后学校发展提出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是全面的、到位的。对于动员全校党员和师生员工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加快建设高水平、有特色的教学研究型大学的步伐,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同时代表们还结合学校、学院发展实际,就科学谋划、发挥优势,不断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特别是对人才引进和青年教师的培养,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观点。

会议第二阶段于下午4点30分举行,在监票人和计票人的负责下,会议圆满完成了“两委会”委员的预选工作。

关闭窗口




 
陕西科技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