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通知公告 | 会议动态 | 党代会知识 | 大会简报 | 历届党代会 
 
 
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会议动态>>正文

陕西科技大学第一次党代会第四代表组讨论会议召开
2013-11-21 16:09  

12月26日,陕西科技大学第一次党代会第四代表组在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会议室召开全体代表和列席代表会议,共同讨论“两委会”工作报告和党费收缴使用管理情况的报告,会议由第四代表组组长蔡煜东主持。

与会代表共同讨论了潘中伟同志代表党委所作的题为“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为建设高水平、有特色的教学研究型大学而奋斗”工作报告。代表们一致认为,报告主题鲜明,内容详实,全面客观地总结了学校自1996年西北轻工业学院第六次党代会以来所取得的成绩,实事求是地分析了当前学校存在的问题,与时俱进地提出了今后学校发展的总体目标,科学细致地描绘了我校将成为高水平、有特色的教学研究型大学的宏伟蓝图。

会上,代表们还认真讨论了纪委工作报告,认为纪委工作报告与党委工作报告一样,客观务实,论述深刻,充分表明了纪委在推动我校反腐倡廉工作中的重要作用。

通过热烈的讨论,代表们加深了对“两委会”报告内容的理解和认识,统一了思想。大家对学校取得的成绩欢欣鼓舞,对未来学校的发展信心百倍,均表示要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开拓创新,扎实工作,为把我校建设成为高水平、有特色的教学研究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最后,代表们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陕西科技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行使了权利,对中国共产党陕西科技大学第一届委员会、中国共产党陕西科技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的预选进行了投票。

关闭窗口




 
陕西科技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