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通知公告 | 会议动态 | 党代会知识 | 大会简报 | 历届党代会 
 
 
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会议动态>>正文

陕西科技大学第一次党代会第三代表组讨论会议召开
2013-11-21 16:09  

12月26日下午,按照陕西科技大学第一次党代会议程安排,党代会第三代表组在资源与环境学院会议室召开会议,会议分两个阶段:讨论“两委会”工作报告,预选“两委会”委员。第三代表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安国社同志主持。

在讨论中,全体代表精神饱满,发言积极。代表们一致认为,党委工作报告全面、客观地总结了自1996年以来尤其是2002年陕西科技大学成立以来的工作和成绩,振奋人心,对今后一个时期学校的建设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党委工作报告提出的目标宏伟,指导思想正确,任务重点突出,措施可行,令人鼓舞,催人奋进;纪委工作报告对我校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形势的分析符合学校实际,提出的任务明确,措施具体可行。“两委会”工作报告立意高、内容实、思路清、目标明,非常鼓舞人心,是学校未来发展的纲领性文件。报告对学院党总支在学校的新形势下,如何理清思路,创造性、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也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代表们还结合学校、学院发展实际,就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强化教育教学质量、促进科研成果转化等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

下午4点30分进行了会议第二阶段,与会代表按有关程序圆满完成了“两委会”委员的预选工作。

关闭窗口




 
陕西科技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