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通知公告 | 会议动态 | 党代会知识 | 大会简报 | 历届党代会 
 
 
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会议动态>>正文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等向陕西科技大学第一次党代会发来贺信
2013-11-21 16:05 文/党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 宣传组 

中国共产党陕西科技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即将隆重开幕,中国轻工业联合会、西安美术学院,中国民主同盟陕西科技大学总支委员会、九三学社陕西科技大学基层委员会,陕西科技大学教育工会、共青团陕西科技大学委员会发来贺信,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祝大会圆满成功!

贺信全文如下: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党委贺信

中共陕西科技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

值此新的一年即将到来之际,谨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出席会议的全体代表、全校共产党员和全体师生员工表示诚挚的问候!自2002年学校更名以来,陕西科技大学党委认真贯彻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始终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紧紧抓住国家实施科教兴国和人才强国的战略机遇,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干部和全体师生员工,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不断加强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学校各方面工作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为我国轻工业行业输送了大批优秀人才,为国家尤其是西部地区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了贡献。

这次党代会的召开,是陕西科技大学政治生活和发展进程中的一件大事,对于进一步促进学校各项工作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我们相信,陕西科技大学新一届党委必将认真落实科学发展观,以科学发展观统领学校改革和发展全局,团结带领全校广大党员和师生员工,进一步解放思想,深化改革,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牢牢把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的时代主题,不断增强自主创新能力,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全面提升办学水平,为建设高水平、有特色的教学研究型大学而奋斗,继续为我国轻工业尽早实现“由大到强”的转变而努力,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建设创新型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更大贡献。

预祝陕西科技大学第一次党代会圆满成功!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党委

二00九年十二月二十五日

中共西安美术学院委员会贺信

中国共产党陕西科技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

正值全国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和认真贯彻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之际,欣闻中国共产党陕西科技大学第一次党代会隆重召开,中国共产党西安美术学院委员会向大会表示热烈的祝贺!

近年来,陕西科技大学党委和全体党员紧密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高举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伟大旗帜,按照科学发展观和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要求,立足党的教育方针,坚持以生为本,抓住机遇,同心协力,廉洁奉公,艰苦奋斗,开拓创新,形成了“扎根西部、自强不息、艰苦奋斗,精神动力转化为优质育人资源”、“立足轻工,服务社会,注重实践,不断创新高素质人才培养模式”的办学特色,初步形成了以工学为主、轻工特色鲜明、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多科性大学格局,为我国轻工业的发展和社会经济进步做出了突出贡献。

陕西科技大学第一次党代会的召开,即将选举产生新一届党委、纪委,对推进陕西科技大学党的建设和科学发展注入强大的动力。我们由衷祝愿:在中共陕西科技大学新一届党委的领导下,进一步坚定信心、进一步凝聚力量、进一步开拓创新,进一步明确学校未来建设和发展的战略目标,坚持教育创新,突出特色,全面提升教育教学水平,紧密团结和依靠广大师生员工,充分发挥他们在学校全面建设中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与时俱进,勤奋工作,创造陕西科技大学新的辉煌!

预祝陕西科技大学第一次党代会圆满成功!

中共西安美术学院委员会

二00九年十二月二十五日

民主党派贺信

中国共产党陕西科技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

中国共产党陕西科技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今天隆重开幕了。这次大会,是我校2002年3月21日更名为陕西科技大学后召开的第一次党代会,是一次继往开来、影响深远、意义重大的大会。在此,我们民盟陕西科技大学总支委员会谨向大会致以热烈的祝贺,向全体代表致以亲切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近五十年的风雨岁月,陕西科技大学历经了“三次创业、二次搬迁、一次划转”的奋斗与辉煌。一代代陕科大人自强不息,开拓创新,筚路蓝缕,艰苦奋斗,形成了“扎根西部、自强不息、艰苦奋斗,精神动力转化为优质育人资源”、“立足轻工,服务社会,注重实践,不断创新高素质人才培养模式”的办学特色,初步形成了以工学为主、轻工特色鲜明、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多科性大学格局,为我国轻工业的发展和社会经济进步做出了突出贡献。

中国民主同盟是在中国共产党的抗日民族统一战线政策影响下,在民族危机空前严重时刻,由主张“团结、民主、抗日”的政团,于1941年3月19日在重庆组成的,当时的名称是中国民主政团同盟。1944年改组为中国民主同盟。在新的历史时期,中国民主同盟坚持以邓小平理论为指导,坚持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的基本路线和纲领,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坚持“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方针;确立了中国民主同盟参政党的性质、地位、作用,实现了工作重点转移;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巩固和发展新时期的爱国统一战线,为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和社会建设服务,为维护安定团结的政治局面服务,为实现祖国统一服务,为维护世界和平和促进共同发展服务。

多年来,学校党委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认真贯彻中共中央【1998年】14号和【2000年】19号文件精神,采取一系列措施,积极支持学校民盟成员在学校部门从事参政议政,推动我校民主党派履行民主管理、民主监督职能,在学科建设、人事制度改革、干部岗位竞聘、后勤改革等工作中认真听取民主党派同志意见。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发挥民盟成员在教学、科研和管理中的作用,鼓励民盟成员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学校党委一向重视民盟的自身建设,支持和帮助我们作好组织发展工作,为我们开展活动提供各种条件。民盟成员在与中共干部彼此信任、真诚合作的氛围中心情舒畅的工作,发挥了自己的特长,并在实践中更加感受到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优越性。因此我们将不断加深对我国基本政治制度的认识,提高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不断提高民盟成员的自身素质,一如既往,始终不渝地坚持既定的目标和方向,与中国共产党携手共进、荣辱与共,努力实现我校第一次党代会提出的奋斗目标,为我校的改革、稳定和发展,为建设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宏伟大业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我们相信,在新一届校党委的领导下,全校师生同心同德,与时俱进,开拓创新,陕西科技大学必将走向新的胜利、新的辉煌!

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民盟陕西科技大学总支委员会

二00九年十二月二十六日

中国共产党陕西科技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

值此中国共产党陕西科技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之际,九三学社陕西科技大学基层委员会全体成员向大会表示热烈的祝贺!

中共陕西科技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的适时召开,是全校师生员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喜事,也牵动着我校各民主党派成员的心,我们为党代会的召开而欢呼!过去的五年里,校党委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员工,在学科建设、体制改革和机制创新等方面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就。特别是学校现代化新校区的建成、以优异成绩通过高校评估,所有这些成绩都令人鼓舞,催人奋进。展望未来,学校面临着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和难得的发展机遇,我们渴望党代会用科学发展观审视和总结以往的工作和经验,加强和改善党的领导,坚持以人为本,从促进和实现人的全面发展出发,坚持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为学校迈向新的发展阶段绘制好蓝图,搭建好平台。

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是我国一项基本制度,共产党和各民主党派团结合作,互相监督,共同致力于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统一祖国、振兴中华的伟大事业。我校九三学社在校党委的领导和大力支持下,肝胆相照、荣辱与共,共同致力于学校的建设与发展。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坚持党的领导,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全面贯彻党代会精神,同心同德,齐心协力,积极为学校的发展出力献策,为把我校建设成颇具特色的产学研紧密结合的、国际知名的教学研究型大学而共同奋斗!

祝大会圆满成功!

九三学社陕西科技大学基层委员会

二〇〇九年十二月二十日

中国共产党陕西科技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

在中国共产党陕西科技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之际,中国民主促进会陕西科技大学总支部委员会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参加会议的全体代表致以亲切的问候!

中国共产党陕西科技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的隆重召开,是我校全体师生员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我校在制定学校事业发展中远期战略规划的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党代会的召开必将对我校创建研究型大学产生深远的影响。

回顾近十年的发展,面对中国高等教育改革和发展气势恢弘、波澜壮阔的形势,中共陕西科技大学委员会能够把握方向、科学谋划,带领全校共产党员和师生员工,聚精会神搞建设,一心一意谋发展,圆满完成了学校更名、博士点申报、新校区建设和本科评估创优等一系列艰巨的任务,学校各项事业蓬勃发展,整体实力和办学水平全面提升,为创建研究型大学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中国民主促进会陕西科技大学总支部委员会及各位会员对学校的改革发展非常关注,为学校在教学、科研和管理工作中所取得的巨大成就而感到自豪!对中共陕西科技大学委员会的坚强领导表示由衷的钦佩!

回顾历史,校党委高度重视统战工作,坚持贯彻执行党的统一战线方针政策,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关心、支持我校各民主党派的工作,虚心听取来自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的意见和建议,充分发挥民主党派在学校改革和发展中的作用,各民主党派的组织建设和各方面的工作得到了明显加强和稳步发展,在学校的各项工作中发挥了积极作用,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中国民主促进会是中国共产党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亲密盟友。在这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时刻,中国民主促进会陕西科技大学总支部委员会将紧密团结在校党委的周围,充分发挥自身的优势和特点,团结群众,在校党委的领导下,继续解放思想,坚持改革开放,推动科学发展,促进校园和谐,为把我校建设成为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最后,我们衷心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中国民主促进会陕西科技大学总支部委员会

二〇〇九年十二月二十一日

中国共产党陕西科技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

在中国共产党陕西科技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之际,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陕西科技大学支部向大会的召开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向参加会议的全体代表致以亲切的问候!

中国共产党陕西科技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是我校全体师生员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我校在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制定学校中远期战略规划的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我们坚信,这次大会的胜利召开,必将绘就我校科学发展的宏伟蓝图,也必将在陕科大的发展史上留下辉煌的篇章。

回顾过去,中共陕西科技大学委员会高举党的统一战线伟大旗帜,坚持贯彻执行党的统一战线方针政策,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关心、支持我校民革支部的工作,虚心听取来自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的意见和建议,使我们成为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朋友。

审视当前,陕西科技大学的发展正处在一个十分关键的时期,我们民革将切实履行民主党派职责,紧紧围绕国家、社会和学校的中心任务,认真搞好社会调研,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完整准确地反映社情民意,并为学校的发展提出好的意见和建议。同时,要主动协助党委做好协调关系、化解矛盾、凝聚人心、维护社会稳定的工作,在教学、科研、社会服务中充分发挥自身作用。

展望未来,我们将在学校党委的带领下,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团结合作,同心协力,广泛联系群众,努力加强自身的学习,一如既往地团结和带领本组织的成员,为陕西科技大学的建设和发展努力工作,献计献策,为把陕西科技大学建成世界一流的高水平大学而团结奋斗。

各位代表、同志们、朋友们,我们坚信,新一届陕西科技大学党委一定会更加以人为本,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务真求实、科学发展、和协奋进!全校师生员工一定会更加紧密地团结起来,为创建教学研究型大学而努力奋斗,谱写陕西科技大学建设发展的新篇章。

我们相信,中国共产党陕西科技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一定能开成一个团结、鼓劲的大会,一个承前启后、继往开来、求实创新的大会。

最后,预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陕西科技大学支部

二〇〇九年十二月二十日

陕西科技大学教育工会贺信

中国共产党陕西科技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

在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加快学校发展的新形势下,中国共产党陕西科技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了,校工会代表全体会员向大会致以热烈的祝贺!向出席大会的全体代表致以崇高的敬意!

中共陕西科技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的召开是我校全体师生员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我校在制定学校事业发展中远期战略规划的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我们坚信,这次大会的胜利召开,必将规划我校下一阶段发展的新蓝图,必将在陕科大的发展史上留下辉煌的篇章。

学校历经“一次划转、二次搬迁、三次创业”,走过了艰难而光辉的50年历程。近年来,校党委高举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伟大旗帜,以科学发展观统领学校工作全局,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员工,深化改革,谋求发展,提高效益,励精图治,开拓创新,许多方面取得了历史性突破。学校的教学质量、科研实力和管理水平不断提高。校工会在校党委的领导、关心和支持下,紧紧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凝聚民心、汇集民智、发挥民力,为学校的改革、发展、稳定做出了一定的贡献。

我们坚信,新一届校党委班子一定会更加以人为本、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为将我校建设成为国内一流大学谱写新的篇章。我们全体工会会员将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按照学校党代会提出的发展目标,开拓创新,不懈努力,加快建设高水平、有特色的教学研究型大学的步伐,为构建和谐校园、维护学校的改革、发展和稳定而努力奋斗!

预祝中国共产党陕西科技大学第一次党代会圆满成功!

陕西科技大学教育工会

二〇〇九年十二月二十五日

共青团陕西科技大学委员会贺信

中国共产党陕西科技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

值此中共陕西科技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之际,共青团陕西科技大学委员会谨向大会致以最热烈的祝贺!向全体与会代表和辛勤工作在学校各个岗位的广大党员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

没有寒霜洗礼,哪有松柏参天;没有50余年的辛勤耕耘,哪有今朝的陕西科技大学。学校自2002年更名以来,学校党委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管理体制改革的重大决策精神,始终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继承和发扬“艰苦创业,自强不息”的办学精神,努力加强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员工,不断深化各项改革,不断推动学校各项事业蓬勃发展,在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等各项工作中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为地方经济建设、轻工业发展和社会进步做出了突出贡献。党代会的召开,是陕西科技大学政治生活和发展历程中的一件大事,是我校主体胜利搬迁后的又一喜事,是我校成功接受教育部教学评估后的又一盛事,是在全校上下认真贯彻十七大精神,继续落实科学发展观,深入开展“三大工程”,全面推进高水平、有特色的教学研究型大学建设伟大历程中的战略谋划。继往开来,我们倍受鼓舞,倍感振奋!

多年来,我校共青团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和关心支持下,我校各级团学组织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加强组织建设,拓展“两大阵地”,加强活动建设,张扬学生个性,在营造校园文化氛围,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等方面均取得了一定的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是陕西科技大学全体共青团员奋勇争先和追求卓越的体现,更是校党委正确领导和亲切关怀的结果。我们决心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培养自律精神,健全组织体系,完善工作制度,努力将共青团建设成为朝气蓬勃、奋发向上、富有活力、师生信赖的“青年之家”。

各位代表同志们,我们广大团员青年决心以你们为楷模,以大会为契机,在校党委的领导、关怀、支持下,继续刻苦学习、努力钻研、锻炼能力、增长才干,主动建设优良学风和文明校风,继续关心学校、热爱学校,为学校的未来发展添砖加瓦,为“把学校建设成为高水平、有特色的教学研究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祝中国共产党陕西科技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圆满成功!

关闭窗口




 
陕西科技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