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通知公告 | 会议动态 | 党代会知识 | 大会简报 | 历届党代会 
 
 
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会议动态>>正文

中共陕西科技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举行大会预备会议
2013-11-21 16:04 文、图/党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 宣传组 

12月25日,中国共产党陕西科技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举行大会预备会议和大会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大会预备会议和大会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分别由沈一丁同志和李树晖同志主持。大会预备会分为两个阶段进行,175名党员代表参加了大会预备会议。

中国共产党陕西科技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第一阶段,全体代表听取了潘中伟同志作的“中国共产党陕西科技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的报告”;通过了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小组成员名单;通过了大会议程。

中国共产党陕西科技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主席团第一次会议通过了大会主席团常务委员名单;通过了大会主席团执行主席及其分组名单;通过大会副秘书长名单和秘书处工作机构;通过了特邀嘉宾、列席人员及来宾名单;通过了大会主要日程;通过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通过了大会监票人、总监票人名单。

中国共产党陕西科技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第二阶段,全体代表听取了李虎成同志作的《代表资格审查小组关于中国共产党陕西科技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的报告》;宣布大会主席团常务委员名单;宣布大会主席团执行主席名单;宣布大会副秘书长名单和大会秘书处工作机构;宣布大会特邀嘉宾、列席人员及来宾名单;宣布大会日程;宣布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员名单;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

大会预备会由沈一丁同志主持

潘中伟同志作党代会筹备工作报告

大会主席团第一次会议由李树晖同志主持

李虎成同志作党代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

关闭窗口




 
陕西科技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