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通知公告 | 会议动态 | 党代会知识 | 大会简报 | 历届党代会 
 
 
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会议动态>>正文

党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代表小组召集人会议
2013-11-21 16:00 文、图/党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 宣传组 

经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批准,我校第一次党代会在筹备阶段各项议程已经完成的基础上,校党委决定将于2009年12月25日至27日召开中国共产党陕西科技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

为了保证我校第一次党代会顺利召开,12月22日下午,党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在逸夫楼505会议室召开第一次党代会代表小组召集人会议,安排部署大会有关工作。党委书记潘中伟,党委副书记、校长沈一丁,党委副书记李树晖、李虎成等领导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李树晖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潘中伟通报了我校第一次党代会筹备情况。他说,我校第一次党代会,在上级党组织的亲切关怀和正确领导下,在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各位代表的共同努力下,将于12月25日至27日召开。这次大会的主要任务是: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认真总结西北轻工业学院第六次党代会以来尤其是陕西科技大学成立以来的工作,明确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思路和奋斗目标,选举产生中共陕西科技大学第一届委员会和中共陕西科技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团结带领全校广大党员和师生员工,进一步解放思想、深化改革、谋求发展、提高效益,为建设高水平、有特色的教学研究型大学而奋斗。这次大会的主要议程是:听取和审议党委工作报告;审议纪委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中共陕西科技大学第一届委员会和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潘中伟指出,本次大会是我校更名为陕西科技大学以来召开的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也是在学校发展进入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开好这次大会,对于贯彻党的十七大以及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大力加强党的建设,全面实现我校发展目标具有重要意义。为了开好这次大会,党委严格按照党章及省委有关要求,加强对筹备工作的领导。全校各级党组织按照校党委的要求,经过层层动员部署,使全校广大党员思想统一,认识到位,为顺利完成筹备阶段的各项工作奠定了良好的思想基础。目前,大会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就绪。潘中伟强调,陕西科技大学第一次党代会的召开,是全校党员和师生员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开好本次党代会,对于动员全校党员和师生员工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加快建设高水平、有特色的教学研究型大学的步伐,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大家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严格遵守大会纪律,聚精会神开好会,圆满完成本次大会的各项议程。

党委副书记李树晖、李虎成分别对大会有关事项做了具体安排部署。

党委书记潘中伟通报大会筹备情况

党委副书记李树晖安排部署大会有关事项

党委副书记李虎成安排部署大会有关事项

关闭窗口




 
陕西科技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