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通知公告 | 会议动态 | 党代会知识 | 大会简报 | 历届党代会 
 
 
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大会简报>>正文

第二期
2013-11-21 17:24  
第二期
2008-10-27 17:15 宣传组 点击次数:504 次

第一次党代会工作简报

2

陕西科技大学第一次党代会筹备工作宣传组编 2008年10月13日

陕西科技大学第一次党代会筹备动员大会召开

10月7日下午2点30分,我校在管理学院会议室召开了陕西科技大学第一次党代会筹备动员大会。校党委书记潘中伟、党委副书记、校长沈一丁、党委副书记李树晖、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李虎成出席了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党群各部门负责人,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机关党委、咸阳校区党工委书记、副书记,党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各工作小组组长、副组长及成员。会议由校长沈一丁主持。

党委书记潘中伟在会上强调,我校召开陕西科技大学第一次党代会的条件已经成熟。近5年来的跨越式发展之后召开的第一次党代会,对我们继往开来、团结奋进、改革创新、科学发展,从而带领全校师生员工奋发向上、积极进取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并特别指出了此次党代会的主要任务、大会的主题、今后发展的目标及大会的议程。最后,潘书记强调指出,一是要充分认识召开此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每个共产党员要以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圆满完成任务。要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接受党性锻炼和教育。二是要严格执行程序,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要注重细节,追求实效。三是要处理好召开党代会与日常教学、科研的工作关系,保持紧张有序的工作状态。党员领导干部要讲大局、讲党性、讲原则。

党委副书记李树晖对第一次党代会的筹备工作、代表选举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并对党代会代表的选举条件、选举办法及时间安排做了详细说明。组织部部长杜致博对党代表选举的相关程序以及此次党代会为什么称陕西科技大学第一次党代会进行了说明。(宣传部

最后,校长沈一丁强调指出,要按照潘书记提出的三点要求扎扎实实做好落实,充分认识此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以高度的责任感,按照组织原则及党章规定做好党代会筹备工作及代表选举工作。

镐京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迎接陕西科技大学第一次党代会召开

为动员党员进一步认真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迎接陕西科技大学第一次党代会的召开,镐京学院党总支于10月8日下午召开全院党员大会。院党总支书记俞从正、组织委员南社社、宣传委员郭国法出席大会,大会由青年委员王咸麟主持。

会上,院党总支书记俞从正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潘中伟10月7日在陕西科技大学第一次党代会筹备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学院全体共产党员按照潘书记的要求,充分认识党代会召开的重要意义,以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圆满完成任务;严格执行相关程序,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注重细节,追求实效;处理好召开党代会与日常工作的关系,保持紧张有序的工作状态。

俞从正强调,镐京学院经过四年的发展,已经取得了显著成就,在历次检查中获得上级机关的好评,06级英语四级一次通过率达到61.08%。我们面临空前机遇也面临严峻挑战。学院共产党员要正确对待部分学生认为的“管理严、压力大、步子快”的问题,以自己的模范行为带领广大群众前进;广大同学要珍惜学习时光,认真学习,努力全面提高自身素质,以学习、工作中的优异成绩迎接陕西科技大学第一次党代会召开。

组织委员南社社、宣传委员郭国法还组织党员进一步学习了《关于筹备召开中国共产党陕西科技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的通知》、《关于中国共产党陕西科技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等文件。(镐京学院

送:校领导

发:各院(系)、部、处

地址:逸夫楼509室 电话:86168036 网址:www.sust.edu.cn

欢迎投稿 E-mail:xcb@sust.edu.cn 责任编辑:何慧丽

关闭窗口




 
陕西科技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