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通知公告 | 会议动态 | 党代会知识 | 大会简报 | 历届党代会 
 
 
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陕西科技大学第一次党代会工作总结会召开
2013-11-21 16:53  

12月28日下午,陕西科技大学第一次党代会总结工作会在逸夫楼四层会议室召开。党委副书记、党代会秘书长李树晖,党委副书记、党代会副秘书长李虎成,党代会副秘书长杜致博、蔡煜东和党代会秘书处五个工作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树晖主持。

李树晖在总结会上对参与此次大会的全体同志表示感谢。他从党委重视,基层支持,工作人员负责、认真等三个层面总结了此次党代会成功召开的经验,并用“气氛热烈、程序规范、组织有序、结果圆满”十六个字对党代会的顺利召开进行了评价。同时他也指出了大会组织过程中的一些不足之处,要求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细致、周全。之后,他还就党代会结束之后的学习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并就如何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各个工作组负责人也对党代会期间所做的工作进行了简要的总结,并结合工作实际谈了体会。

李虎成最后作了总结发言,他肯定了大家的工作成绩,指出这次党代会能成功召开,是与全体工作人员的努力分不开的。及时进行工作总结非常必要,这对今后的工作具有借鉴意义。他还勉励大家要把党代会期间表现出来的良好作风、好的工作状态和好的精神面貌继续发扬下去,为实现学校的奋斗目标作出贡献。

关闭窗口




 
陕西科技大学 版权所有